國際 IT 匯2017 – 大中華自由及開源軟件研討會

在「十三五」國家科技創新規劃文件中,指出以要建設開源社區,來推國內的雲計算技術。我們請到曾在台灣中央研究院從事開源軟件知識產權研究,現於華為公司擔任華為開發者社區運營經理的林旅強 (Richard Lin) 先生,來分享大中華地區在自由軟件及開源社區發展的最新情況。

*** 座位有限,請到 ITFest 網站預先登記。 ***

日期: 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時間: 14:30 – 17:15
地點: 九龍塘達之路香港城市大學學術樓(一)四樓LT-15
語言: 廣東話 / 國語
對象: 向公眾開放 (須預先登記)
費用: 免費
預先登記: https://www.itfest.hk/tc/event28/

主辦者: 香港創意開放科技協會 (Hong Kong Creative Open Technology Association)
支持機構: 開源香港 (Open Source Hong Kong)、香港學生資訊科技年會 (SITCON x HK)
場地贊助: 香港城市大學電腦系 (Dept of Computer Science, Hong Kong City University)

研討會程序:
2:30 開場致詞 講者: 蘇孝恆博士 (香港創意開放科技協會會長)
2:45 中國大陸及台灣自由及開放源碼發展 講者: 林旅強先生 (華為開發者社區運營經理)
3:45 問答環節 (講者: 林旅強先生)
3:55 SITCON x HK 交流反思及 2017 發展 講者: 葉浩匡先生、林海兒小姐 (SITCON x HK 2016 及 2017 總召集人)
4:10 香港自由及開放源碼發展 講者: 馮振華先生 (開源香港會長)
4:40 座談會
嘉賓:
1. 林旅強先生 (華為開發者社區運營經理)
2. 蘇孝恆博士 (香港創意開放科技協會會長)
3. 馮振華先生 (開源香港會長)
主持: 曾應倫先生 (開源香港副會長)

Sammy Fung

馮振華(Sammy Fung)是開源香港會長及創辦人。他同時是開放平台協會的創辦人。在 2022 年,他成為 GNOME 基金會董事會成員及 Python 軟件基金會資深會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