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開源 建立社群互信 香港開源年會 2021 7月17日網上見

一向致力推廣開源文化的香港開源年會 ( HKOSCon ),今年以「建立互信」為主題,年度大會將於7月17日(星期六)以網上會議形式舉行,精選 18 個來自香港、中國、台灣、日本、英國及全球各地的開發者、社群及軟件商舉行主題演講,分享透過開源技術建立人與人之間的互信,讓社會得以前進。

不論香港或全世界,自 2020 年經歷巨變;COVID-19 瘟疫尚未消退,政治震動不斷,雲端辦工、遙距工作、共享經濟、密碼貨幣…我們的生活形態正急速改變;在此,技術開源的角色舉足輕重,成為新技術的骨幹,帶領世界展開新一頁。區塊鏈的應用,由密碼貨幣到備分重要新聞;運用開放的實時巴士班次數據,開發無廣告報站應用程式;開放數據庫的建立,編寫聊天機械人,以至各種開源語言、平台及技術的最新發展狀況,皆是 HKOSCon 2021 的重點講題。

精選講題

有關網上演講的門票,現已於 Eventbrite 網站有售。同時,我們亦提供少量以 HKOSCon 吉祥物Kottis 為主的活動紀念品以供選購,收益將撥作日後活動營運的開支之用。

此外,HKOSCon 亦將本年下半年開始,開始每月一次的主題活動,為大家帶來更多關於開源的技術分享,歡迎開發者、專業人士及學生及對開源技術有興趣的大眾朋友踴躍參與。活動詳情將於日後公開。

Daisy Maris Fung

DaisyMarisFu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