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現在接受報名!

開源香港榮幸成為 2021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的支持機構,支援香港初創生態。


2021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旨在鼓勵及表揚本地出色的軟件、硬件和社會創新領域的初創公司,根據其發展、創新、創意力、功能性、市場潛力及表現以褒獎其傑出的發展。

獎項組別

參賽者可於下列其中一個組別為項目報名參賽:

1. 軟件及應用服務

旨在表揚提供產品/服務、移動應用、軟件、基礎研究,遊戲等類別之初創公司。

2. 硬件與設備

旨在表揚提供以硬體形式作為展現平台之產品/服務、物聯網、可穿戴產品和各種智能設備、醫療設備、機械人技術和創新的範疇的初創公司。

3. 社會貢獻

旨在表揚提供為社會作出貢獻服務、程式、平台等的初創公司。

得獎者的獎勵

為表揚得獎者的卓越成就及鼓勵其創新業務的發展,各得獎者除了可獲大會機構授予金/銀/銅獎之獎座以外,更能獲得業務上的全方位支援,當中包括:

  • 免費使用創新中心內的初創協作基地「Lion Rock 72」或位於香港科學園培育中心的共享工作空間三個月(只限於中小企業)
  • 免費使用數碼港共享工作空間 Smart-Space 內的靈活辦工桌三個月(只限於中小企業)
  • 參與香港天使投資脈絡舉辦的投資配對活動
  • 免費參與本地大型資訊及通訊科技活動(如「國際資訊科技博覽」) 以拓展商機

報名截止日期:2021年7月16日,下午5時正

章程:https://www.hkictawards.hk/doc_2021/pdf/3_IS_Prospectus.pdf

報名方法及更多詳盡內容請參閱官方網站:https://www.ictstartup.org/

Daisy Maris Fung

DaisyMarisFu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