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投票支持《開源香港2》參與社區參與廣播計劃

希望大家能幫忙到港台網站投票,最後四天,支持《開源香港2》社區參與廣播計劃。(由「赤口初三」申請和執行)

本會 Open Source Hong Kong (OSHK) 支持「赤口初三」團體參加香港電台 CIBS 計劃第12季,再次在大氣電波上繼續推廣開放源碼應用。

今次《開源香港2》承接第八季的節目,將會更深入去探討開源文化及當中的可能性。一連十三集將會分享開源文化在國際的發展,以及開源科技的軟硬件應用,包括開源硬件、網路、文字輸入法等等。

《開源香港2》節目將會透過訪問形式進行,將會邀請多個來自香港Linux用家協會及香港開源軟件用家社群的嘉賓,了解他們多年來對開源科技在香港或國際發展的睇法及意見。希望透過這個節目,能與聽眾們探索開源文化的可能性。

此投票中每個人可投多於一票,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在今日至8月23日期間,到 CIBS 網站投票給《開源香港2》。

除此之外,「赤口初三」及他的好友亦有參加以下兩個節目,希望大家也可投票予他們。
– 《開源香港2》主持人於第11季的《改變,由我們開始》,請來12位知名人士與嶺大的服務學人,就人口老化、貧富懸殊、社會企業等議題,分享他們服務社會的故事和經歷。
– KEYMAN的《◆驚世心算◆》,聽眾可以學到一種超乎常人的心算技巧,隨時可發揮一種令人讚嘆的能力。

Sammy Fung

馮振華(Sammy Fung)是開源香港會長及創辦人。他同時是開放平台協會的創辦人。在 2022 年,他成為 GNOME 基金會董事會成員及 Python 軟件基金會資深會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