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源碼白皮書資料收集2019

Open Source Hong Kong (OSHK) 將會舉辦第七屆香港開源年會,Sammy 和 OSHK 同時承諾準備一份白皮書(white paper)講述現時開放源碼發展。這份白皮書是其中一部份讓今年年會成事。

這份白皮書將在六月公佈,預期以 CC-BY-SA 搜權釋出。

所以我希望你能幫助提供與你所屬社群相關、或你所貢獻的開源專案的資料。

你可以在5月31日或之前,以英文或中文提交。一旦提交內容包括在報告內,我們會列出你的名字和所屬社群在貢獻者名單。

Submission Form / 表格: https://forms.gle/Zr4cMsiKCkBCqPFS9
Enquiry / 查詢: Sammy Fung <[email protected]>

Sammy Fung

馮振華(Sammy Fung)是開源香港會長及創辦人。他同時是開放平台協會的創辦人。在 2022 年,他成為 GNOME 基金會董事會成員及 Python 軟件基金會資深會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