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the Gathering – WebOS, MeeGo

 

November 6, 2010 at 3 PM – 6 PM

香港城市大學教學樓 P4302 室

報名請到 https://bit.ly/9IAwg2 ,facebook 報名將不會當為正式報名。

不論你是 Android、iPhone、Meego、WebOS 或其他智能手機平台的開發者或用家,也歡迎你來參加 Mobile The Gathering,甚至分享你的開發或使用經驗。

內容:

  • WebOS 介紹 (Hilary Cheng)
  • Meego 分享 (Amanda Lam)
  • Unconference – Smartphone 短講,歡迎在場 mobile apps 開發者或用家心得分享。

語言:廣東話
費用:免費
人數:50 人 (名額現增加至70人) (*** 11月5日更新: 已滿額***)
活動網址:http://opensource.hk/zh/node/616
報名:https://bit.ly/9IAwg2

對象:電腦系學生、手機平台開發者及用家。
場地贊助:香港城市大學電腦系
主辦團體:Opensource Application Knowledge Association: http://www.oaka.org

活動除了預先安排講員,分享他/她自己所使用或開發 apps 時的經驗外,還安排不少時間讓大家即場作以 mobile 為主題的 unconference,分享你/妳所使用 mobile 或開發 mobile apps 時的經驗,每小節約 10-15 分鐘。場地設有實物投影機 (Visualizer) 、VGA 輸入的電腦投影機。

Unconference 是沒有預先特定題目的會議,由出席者成為講員和設定講題。而這次的 Unconference 講題會經由我們選擇,如 unconference 講題過多,我們只會選擇部份講題。有興趣參與 unconference 的出席者,可以在第二個講題開始前即場提交,向我們取紙寫下你的名字和講題等資料,然後把講題資料交回給我們。

未來活動預告:
12月初 – Education and Open Source,請留意 opensource.hk 公佈。
明年年初 – Firefox 4 Party、F/OSS Cafe Meetup、還有更多活動。

Sammy Fung

馮振華(Sammy Fung)是開源香港會長及創辦人。他同時是開放平台協會的創辦人。在 2022 年,他成為 GNOME 基金會董事會成員及 Python 軟件基金會資深會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