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HK for funtech: “DIY Open Source Keyboards” (Mandarin)

一起進入 QMK 自組人體工學鍵盤的世界,帶你學會看鍵盤電路板。

簡單說明鍵盤的基本電路與知識,並透過開源鍵盤的電路圖與軟體來學習怎麼自己做一個鍵盤。目前最大的開源鍵盤韌體 QMK 也非常簡單,只需要一個指令就可以完成編譯。一起來了解怎麼自己做一個鍵盤。

講者 HaWay 任職於 Gandi.net,DNS、GitLab 愛好者 ﹐2019 年開始掉入鍵盤的世界。

日期: 2020年9月2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 7:30
語言:國語 Mandarin
網上會議平台: Zoom
報名: Eventbrite

Sammy Fung

馮振華(Sammy Fung)是開源香港會長及創辦人。他同時是開放平台協會的創辦人。在 2022 年,他成為 GNOME 基金會董事會成員及 Python 軟件基金會資深會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