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Soosu, the Open Source Hong Kong Mascot, at COSCUP 2023!

於 COSCUP 2023 與開源香港全新吉祥物 Soosu 相見歡!

開源香港熱烈宣佈,Soosu 將於 COSCUP 2023 盛大登場!這是一個難得機會,親自見證我們全新可愛吉祥物 Soosu 的魅力與熱情。

Soosu 的故事

香港開源年會於 2005 年構思源發自開源香港,並於 2014 年開始聯同香港創意開放科技協會香港 Linux 用家協會三家香港科技社群共同主辦,其吉祥物 Kottis 於 2019 由 Happeas CO 主創香港著名設計師楊德賢 ( Toby Yeung ) 先生設計,並由開源香港主導創作概念及監修製作,負責推廣香港開源年會的不同活動。

Kottis 意念來自不斷執行,活力無限的程式碼 ( Code );Soosu 則是構思、發想與靈感的來源,為開源宇宙不停注入新動力 ( Source ),亦代表著開源精神及充滿活力的香港社群。同樣由 Happeas CO 於今年傾注心力度身訂造,Soosu 是開源香港的摯愛吉祥物,從廣闊的程式碼海洋中嶄露頭角,象徵著創意、智慧與紀律。憑藉其卓越能力,Soosu 於各種開源項目中提供創新解決方案。他能成為您的理想伴侶,保護並推動您寶貴的開源項目。

開源香港遠征 COSCUP 2023

睽違台灣三年我們熱烈宣布,Soosu 將於 2023 年 7 月 29-30 日於 COSCUP 2023 盛大登場!此外,我們亦將公佈於 2023 年 11 月 11 日在香港舉行的 PyCon HK 2023 最新消息。此外我們也為您準備了一些紀念品(送完即止),歡迎到 TR409-2 教室 C4 攤位找我們打咭。

就讓我們攜手擁抱開放源碼創新的力量,共創更美好的未來!期待於 COSCUP 2023 與 PyCon HK 2023 與你相見!

COSCUP 2023 開源香港攤位

日期:2023年7月29-30(我們亦將派員參與 28 日晚上的前夜派對
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106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 43 號,TR409-2 教室 C4 攤位
網址:https://coscup.org/2023/zh-TW/

Daisy Maris Fung

DaisyMarisFu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