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HK #22: 當傳統企業決定和你談創新

December 29 (Tuesday), 2020 at 8:00 PM to 10:00 PM

ProductTank Hong Kong 主辦

※ 地點 ※
Zoom (link will be revealed once you RSVP)
Passcode: PTHK#22

※ 議程 ※
8:00pm – 歡迎各位,請自我介紹
8:15pm – 當傳統企業決定和你談創新
9:15pm – 完場

當傳統企業決定和你談創新

「辦創新」 和 「扮創新」 之間絕對係一門藝術:老闆想扭轉局勢、BD想天馬行空、中層想不變應萬變、設計師想一步到位… 華麗轉身極可能焦頭爛額。做咗心理準備,方能把握好運,迎接歹運。

世界難撈既時候,更要知己知彼。

企業有資源,一定比初創公司容易成功?個個都寫Chatbot,唔通間間公司都真係需要寫隻 Chatbot 咩。

面臨數碼轉型,企業除了「裁員」之外,倖存者還要面對什麼轉變, 就算你接受「變幻才是永恒」這個定律,都想知下變啲咩先得㗎,不然變到「亞視永恒」咁就無謂啦!

關於主講者

曾為數間企業在數碼轉型時的 Developer,現役 Solution Architect。
由網頁到寫App 再轉型到人工智能方案,現活躍開源社群工作,為「開源香港」「香港開源年會」當志工多年。試過當數碼轉型的乘風者, 也試過成為企業重組的犧牲品,有上有落的過來人。

歡迎與 Calvin 在 LinkedIn 聯繫:https://www.linkedin.com/in/calvin-tyl

※ 重要事項 ※

  • 此次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我們會盡力將講者的重點,每隔數分鐘以英文傳送到聊天視窗裡。
  • 為確保所有人都可以順利收聽各人的講話,如果你不打算說話,請啟動靜音模式。
  • 我們鼓勵你開啟你的網絡攝影鏡頭,讓所有參與者都能看到你的臉孔。臉對臉的交流的確很重要的!
  • 我們將會把這次活動直播到 MindTheProduct YouTube 頻道,並張貼有關連結到我們的 facebook 群組,讓其他未能按時參與的朋友也能從我們的對話中有所得著。

Daisy Maris Fung

DaisyMarisFung.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