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2018: 開源區塊鍵軟件 interledger.js 和 Ethereum

RISE 2018 是亞洲版 Web Summit,超過 15,000 登記,RISE 亦提供過百張曾發放 source code 到 GitHub的開源開發者。

interledger.js – 開源 javascript 互連區塊鍵總帳

開源開發者會有興趣會議首天的 FullSTK + Binate.io 講台,講者多談數據相關主題,包括區塊鍵。

Linux 基金會的 Kris Borchers 在 “Moving Money with Open Source Javascript” 一節上,講述開源軟件如何改變金融科技產業,並介紹一個 javascript 開源軟件項目 interledger.js 來互連區塊鍵總帳,來發展區塊鍵和電子貨幣。

Ethereum 消息: ConsenSys 子公司 Kaleido 增加亞太區投資

開源區塊鍵以太坊 Ethereum 及 ConsenSys 公司創辦人 Joe Lubin 在 RISE 2018 傳媒發佈會上,公佈 ConsenSys 子公司 Kaleido 會投資在亞太區,和 Amazon Web Service 協作提供企業級區塊鍵商務,並擴展其區塊鍵商務雲。

區塊鍵是一項重要技術,容許新世代科技創新,改變我們工作和生活方式。區塊鍵相關業務亦在亞太區有所增長。

以太坊 (Ethereum) 是區塊鍵科技中其中一個開放源碼軟件項目。

開發者的驚喜! Stack Overflow 創辦人現身會場

Stack Overflow 的首席執行長及創辦人 Joel Spolsky 分享一些 Stack Overflow 的有趣事,例如有一位在 Google 工作的 Stack Overflow 用家回覆超過 30,000 問題。

Sammy Fung

馮振華(Sammy Fung)是開源香港會長及創辦人。他同時是開放平台協會的創辦人。在 2022 年,他成為 GNOME 基金會董事會成員及 Python 軟件基金會資深會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