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開源人年會 2018

台灣開源人年會 2018 將於 8 月 11-12 日在台灣科技大學舉行,今年的活動有些特別,除了延續去年首次嘗試的社群議程外,今年更與 GNOME.Asia 與 openSUSE.Asia 一起合辦。

我們設立了社群攤位與大家一聚。

開源人年會是台灣最大型的開源會議,每年超過 1500 人出席。它的英文簡稱為 COSCUP,英文全名是 Conference for Open Source Coders, Users and Promoters,意義是「這是一場為開源開發者、用家、推廣者舉辦的會議」。

每年免費的開源人年會開始登記都是「秒殺」,不用一分鐘便滿了。海外會眾可嘗試透過大會的開源貢獻者保留票申請方式,以海外會眾身份申請,依足申請程序要求便可。

台灣開源人年會 2018 網站: https://2018.coscup.org/

Sammy Fung

馮振華(Sammy Fung)是開源香港會長及創辦人。他同時是開放平台協會的創辦人。在 2022 年,他成為 GNOME 基金會董事會成員及 Python 軟件基金會資深會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