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er 工作坊 2018

開源多媒體香港社群 OSMM 聯同香港 ACM SIGGRAPH 於5月26日舉辦免費 Blender 工作坊。

工作坊目的:

  • 介紹開源多媒體及自由開放源碼軟件。
  • 介紹開放學習和開放學習網絡OLnet。
  • 貢獻這場工作坊創作成果到 OSMM 開放教育資源網站,讓所有人都可以學習甚麼是開源多媒體。

日期: 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
時間: 早上 10:30 至下午 1:00
地點: HKDI &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 – 新界將軍澳景嶺路 3 號 B座 B523 室
教學語言: 廣東話輔以英文Blender介面和英文電腦圖像名詞
登記:https://bit.ly/2qiZFvl
導師:Ann Leung 女士
主辦:開源多媒體香港社群 OSMM 及香港 ACM SIGGRAPH.
附加須知:

  1. 所有參加者必需在2018年5月26日年滿16歲。
  2. 參與者必須自攜手提電腦及滑鼠出席,及你的電腦必須準先安裝好 Blender 2.79版本。

開源多媒體香港社群 OSMM 下次工作坊: https://osmmhk.weebly.com/next-workshop.html

Sammy Fung

馮振華(Sammy Fung)是開源香港會長及創辦人。他同時是開放平台協會的創辦人。在 2022 年,他成為 GNOME 基金會董事會成員及 Python 軟件基金會資深會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